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我好内疚~
真的真的很内疚~
可是又能怎样呢?
时间是回不来的~
我的宝贝星期二生水痘了~
可是他不知道~
当时还下了小雨~
他还是跑来找我吃东西~
当时他就一直说不舒服吃一点东西就没吃了~
他说可能发烧了~
我有带药给他吃~
以为这样就没事了~
隔天他告诉我他生水痘了~
脸上的水痘一天比一天更糟糕~
他说整个脸好像烂了~
他是因为淋到雨才会这样的~
都因为要找我~
宝贝~
你的脸如果好不起来我真的不会丢下你也不会离开~
你也不要叫我放弃你~
我真的做不到~
如果当时我死都不让你来找我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~ :'(
对不起!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