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从八月盼望到十二月的旅行终于结束了~
时间过得真快啊~
这个旅行玩得真的好开心~
因为有你在~ =)
这个旅行我闹了不少脾气~
还让你气得自己走回酒店丢下我一个~
真是的!不过你后来还是哄回我~
里面还发生不少事呢~><
圣诞节也过得很开心~
在FULL HOUSE玩到闷了我们一群就跑回酒店赌博~
我还赢了不少哦~HAAHA
sor lou~
我要去当兵了不要伤心哦~
我很快就会回来看你了~
这段时间你好好为将来拼吧~
不然你养不起我咯~
我很会吃~ XD
我不在的时间好好照顾自己哦~
么么
love you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