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昨天是我们约会最久的一天了^^
我们好久没约会了噢~
早上十点你陪我去吃早餐然后带我去拿成绩~
我的成绩考到好烂哦~=(((
过后你就带我去电头发~~~
期待那么终于可以看到了吧?=)
不好意思还要你等我那么久~
电到来都要五点了~
电好头发我们就到jitra买手表~我早早答应要买给你~
你一直说贵可是最重要的还是你喜欢~^^
之后我们跑回as mall看戏~see food~很好笑的动画片~
看完到来八点半了~我们就去海头街吃lok lok ~o jian ~si koay teng ~ 鸡腿and wan tan mee^^
九点半你就送我回家了~
虽然见面十个小时多了可是感觉好像一下罢了~
不过没关系我很快就要去找你了!^^















咱们的情侣表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